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你好,新学期!” 青春与梦想草坪音乐会圆满举行

来源/作者:艺教中心 浏览次数:(286)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8日晚,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携手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上成功举办“你好,新学期”青春与梦想·草坪音乐会,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开始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夜幕下的青春广场上奏响起青春活力的乐章:校学生艺术团、高分子学院师生及其下属乐队、川大校友们载着音乐的小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经典老歌配上吉他,让人回味无穷;安静又略带忧伤的民谣动人心弦;欢快嗨放的说唱如黑夜里的一把火,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随风飞翔有梦做翅膀,敢爱敢恨勇敢闯一闯”,在最后的大合唱《奔跑》中,青春与梦想·草坪音乐会圆满结束。虽然音乐会落下了帷幕,但音乐带来的希望与热情的种子会长久地埋藏在人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我们从银河到地球,路过人间,不枉此生”。步入新学期,希望每一位川大人能怀揣音乐的力量与热血,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谱写新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