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

  • 四川大学勤工助学中心

  • 四川大学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上海疫情防控专项补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9201) 发布时间:2022/04/28

各学院(系、中心、所)、全体同学: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学校在20224月上旬已审批并为170名涉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150600元疫情防控专项生活补助。为进一步加强对受上海疫情影响严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研究生、本科生、预科生)关心和帮扶,特开展上海疫情防控专项补助。具体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及标准

1. 本人确诊为新冠肺炎的、或因直系亲属确诊新冠肺炎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按3000元/人标准发放。

2. 目前,本人在上海、或父/母在上海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2000元/人标准发放。

注:因疫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亟需帮助的其他学生可及时登录学工一体化平台通过“困难补助”窗口申请临时困难补助,金额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二、发放方式

以上2项一经核准,由学校按就高不就低原则直接发放至学生银行卡(本学期已发放疫情防控专项生活补助的同学按照本次标准补发差额)。

三、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在56日下午4点前将核实后符合条件的同学信息(见附件:上海疫情防控专项补助申报表)报送至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邮箱xgb-zzzx@scu.edu.cn

请同学们如有生活困难,第一时间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寻求帮助。学校始终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望全校师生坚定信念,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人:王丽梅    

联系电话:85401216  

邮箱:xgb-zzzx@scu.edu.cn

地址:江安校区西园16舍对面学生资助中心

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办公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