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

  • 四川大学勤工助学中心

  • 四川大学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389) 发布时间:2022/04/12


各学院:

由教育部统一印制的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证书已送达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已由学校制作完成,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领取。现将证书领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领取时间

2022413日—14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2.   领取地点

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华西药学院在华西校区学工部办公室领取;

江安常驻学院在江安16舍对面资助中心领取;

其余学院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办公室领取。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育人功能,请各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表彰和证书颁发工作,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树立学习榜样,激励学生奋发向上,追求卓越。

温馨提示:请各位获奖同学领取证书后妥善保管并及时扫描保存电子版。

联系人:卓玛   

联系电话:85416091

 

四川大学学生处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