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

  • 四川大学勤工助学中心

  • 四川大学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第十届“诚邀你我·与信同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作品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053) 发布时间:2022/06/10

各学院(系)、中心(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22〕18号)要求,我校于2022年4-6月开展了第十届“诚邀你我·与信同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经个人及团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综合评审,评选出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获奖作品,包括征文作品、书法美术作品、视频类作品、文创作品。现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0日—6月14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与学生资助中心联系。

联系人:帕哈尔定  

联系电话:85460908 

联系邮箱:xgb-zzzx@scu.edu.cn 

联系地址: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

江安校区16舍对面资助中心 

 

四川大学学生处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