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

  • 四川大学勤工助学中心

  • 四川大学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2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与再贴息协议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805) 发布时间:2022/05/24

各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同学:

按照你和中国银行双流分行签订的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在毕业前或者是贴息截止日期前须签订还款协议或再贴息协议,现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1.还款对象:20226月前办理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且银行贴息截止日期为20227月的贷款毕业生。

2.再贴息对象:20226月毕业并将于20229月进入更高学历阶段学习的贷款同学,或因休学、转专业、留级等原因致学籍异动而无法今年毕业的贷款同学。(注:再贴息对象含处于再贴息状态的在读硕士生,如今年9月要继续攻读博士学位,需进行二次再贴息。)

二、办理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527日(星期五)1400-1800

地点:望江基础教学楼C203

三、材料准备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还款银行卡(开户行为中国银行)正反面复印件;

3.借款合同及特别签订条款(审核用,不用提交);

4.毕业生资料确认书(下载附件,填写后打印一份带到现场签字并按手印);

5.还款银行卡账户余额在300元以上(用于78月份首次归还利息,避免逾期还款,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存款凭条或者余额截图。

注:因继续攻读更高学历需要办理再贴息的同学须提供录取通知复印件或录取证明原件(无法提供以上证明的同学可以先到现场签订协议,之后须补交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若因学制变动不能今年毕业的学生则需要学制变动的证明。

四、诚信还款相关活动

当天下午2点,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将为贷款学生围绕诚信还款开展征信知识和金融安全常识普及,现场将进行有奖知识竞答,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五、特别说明

1.还款及再贴息协议必须本人亲自办理,为保证协议的顺利签订,请同学们准时到会。

2.若此次未能按时到场签订还款协议或者贴息协议的,请与2022620日前尽快前往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以下简称国贷办)签订,否则会产生逾期等不良后果。

3.若还款账户注销或还款银行卡遗失,可以选择以下任一方式:

①持身份证原件到中行柜台挂失补卡,补卡后虽然卡号变化但还款账号不变,扣款用仍用原来账号扣款;

②持身份证到中行新办一张银行卡并开通手机银行,通过手机银行变更助学贷款还款账号。

4.因升学办理再贴息手续的同学,须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将电子版发送至国贷办电子邮箱,由国贷办统一递交至中国银行,否则再贴息协议将失效。

5.已经或准备毕业前办理一次性还清贷款的同学,无需签订还款或再贴息协议。下载中国银行APP,选择“贷款--我的贷款”进行一次性还款。一次性还款的同学需将贷款结清截图发给国贷办。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帕哈尔定,028-85460908

学生资助中心地址: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办公室

国贷办地址及电话:望江校区-北园五舍111室,028-85460136

江安校区-西园十七舍10单元102室,028-85990861

电子邮箱:daikuanban@126.com

附件:毕业生资料确认书

四川大学学生处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