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来源/作者:军事科 浏览次数:(2585) 发布时间:2021/07/30

全校军队离退休干部,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你们好!

在全党全国刚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久,我们又迎来了建军节。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初心不改,历久弥坚。回想当年,你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为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到学校工作后,你们初心依旧,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启动之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稳步推进“两个伟大”,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衷心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1年7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