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秋季“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招新公告

来源/作者: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浏览次数:(3748) 发布时间:2021/08/10

各学院、各位同学:

努力培养担负民族复兴大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精英人才”这一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四川大学学工部于2018年成立“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该协会旨在配合学工部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工作,以“大川视界”海外留学项目为依托,致力于帮助和服务四川大学本科生的出国深造、语言学习及相关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为更好地继续服务“大川视界”海外留学项目及学生相关能力的提升培养,学生工作部“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拟于8月8日开始招新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岗位设置与职责

详见“大川视界”学成成长协会报名附件

二、招募对象

四川大学优秀全日制本科生。

三、聘用条件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有履职所需的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诚信守法,作风正派。

(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四)热爱学生工作,认真负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决策能力,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五)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专业成绩良好,综合表现优秀。

(六)正式注册的四川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能保证团学工作时间,2021年6月至2022年6月在学校本部就读,交流、访学等在校外时间累计不超过3个月。

四、聘用待遇

1.协会颁发任职证明,任期一年;

2.按工作量及工作时长给予志愿时长认定;

3.提供小语种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如日语文化课、韩语入门等);

五、报名方式及流程

1.扫码加入QQ群:2021“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招新咨询群,获取招新进度通知及答疑渠道:


2.在报名附件中填写报名表,将文件以如下格式命名:XX组+姓名+学号,(运营组+张三+10000000)提交到指定邮箱dcsjxscz@163.com。为鼓励各位同学踊跃报名,报名时间延至202181512点前

注:报名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于2021“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招新咨询群内咨询协会管理人员。

六、考核

(一)考核方式:过程考核

1.报名表表筛,结合考核文件完成度及报名表填写情况,对报名人选进行初步审核;

2.初审通过后,参与“新生学前‘百川汇流’计划”活动,根据《工作小组评分细则》进行考核;

3.活动考核通过后,对通过成员进行复试面试,协会综合考虑成员报名及复试工作意向、工作能力、生涯规划等因素,根据面试者与部门部长双向选择的方式选择加入部门。

(二)考核文件获取及提交方式

1.考核文件位置:QQ群文件-招新文件夹-2021预招新考核,包括:报名通过名单、成员互评表、复试名单等

2.根据指定要求命名考核文件并提交至指定位置;

热诚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学生工作部  “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