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四川大学法学院举办学生会第一次干训会

来源/作者:教育科 浏览次数:(2043) 发布时间:2018/10/07

2018年9281430分,法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一次干训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16级兼2017级辅导员彭嘉淇,团委副书记帅沛含,学生会主席余波,学生会副主席彭楠、朱昱衡、陈雨薇。此外,第30届团委学生会部门成员也都参加了本次干训会。

在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后,由20162017级辅导员彭嘉淇老师致辞,他强调每个学生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有执行力,团结大家,服务同学,并对2018届新干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情。接着播放了各学生会部门的宣传片,宣传片里既有同学们热爱读书的文艺,又有一起聚会时的欢声笑语,各部门的特色都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同学们在欢笑声中增强了对部门的热爱。在欢笑之后,紧接着就是庄严的干事授牌仪式和宣誓仪式,同学们在宣誓仪式中增强了自我责任心,传递法律的精神。最后在“就不听指挥”,“萝卜蹲”的游戏里结束了本次干训会。

这次干训会增强了学生会队伍间的凝聚力以及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责任心,加深了学生会干事之间的感情,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