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

  • 四川大学勤工助学中心

  • 四川大学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大学困难师生员工帮扶基金本科生帮扶名单的公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462) 发布时间:2020/12/09


 根据《四川大学困难师生员工帮扶基金管理使用办法》(川大委〔2019〕58号)文件精神,学工部依照《四川大学困难师生员工帮扶基金专项评审办法》、《关于学生申请“四川大学困难师生员工帮扶基金”的初审细则(试行)》的评审流程和评审要求,对本人罹患重大疾病且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本科生的各项材料进行了审核、初评,并将结果报送四川大学困难师生员工帮扶基金评审小组。

评审小组于2020年12月9日召开评审会议,通过了四川大学困难师生员工帮扶基金专项困难本科生帮扶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师生员工如有不同意见,请以真实姓名向四川大学困难师生员工帮扶基金管理委员会以电话(联系电话:85460812)、书面或面谈的方式反映情况。办公室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纪律,履行保密责任。

学生工作部

202012月9日

四川大学困难师生员工帮扶基金专项本科生帮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