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学工组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之学生意见征集”汇报会

来源/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463) 发布时间:2019/06/06

2019年5月21日,电气工程学院学工组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之学生意见征集”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和学工作组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婷婷副书记主持。


本次汇报会是在通过前期教师动员大会和各类学生代表座谈会、主题班会、寝室讨论、QQ群线上讨论、问卷调查等渠道意见收集的基础上召开。戴婷婷副书记对本次汇报会的前期筹备会议流程做了简要说明卜涛老师代表大一、大二年级辅导员从课程设置、课程教学、学风改进、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曹庆老师代表大三年级辅导员从双创教育、课程改革、个人发展、升学深造、就业规划等角度分模块做了详细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戴婷婷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在肯定辅导员意见征集成效的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总结完善和提炼,形成更丰富、更精准、更有针对性的调研材料,为下一步问题整改提供有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