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朝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平社区爱心家教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44) 发布时间:2018/10/26

20181021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川大学子对小朋友的关爱,由公共管理学院“朝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的和平社区爱心家教活动,在成都市和平社区成功开展。

负责人首先在和平社区广场交代重要事项并分发物资。随后志愿者集们中到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二楼会议室,耐心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辅导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向小朋友们解答作业中的难题,并与游戏结合起来,将枯燥的学习变得轻松愉快。同时,剩余的志愿者也积极地为正在辅导的志愿者们做好服务准备。经过三个小时的活动,志愿者们已经将小朋友们的问题解决完毕,双方的交流互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最后,负责人在广场对活动进行简单小结,全体志愿者在社区门口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对知识的理解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而且提高了志愿者对志愿活动的热情。同时,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保持了紧密的交流,互相帮助,使活动运行顺畅。更宣传学院积极向上的形象,体现了无偿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并且完善自我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