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朝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双源社区爱心家教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988) 发布时间:2018/10/26

20181020为了奉献社会,传递川大学子爱心,由公共管理学院“朝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的双源社区爱心家教活动,在成都市双源社区成功开展。

志愿者分为三小队,一队组织小朋友们的签到,一队在社区门口迎接家长和小朋友,其余志愿者则等待辅导对象的分配。首先,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家长和小朋友们介绍了志愿者能够给予帮助的内容,并与他们进行交流沟通,以确定辅导方向。之后,志愿者们还主动搜索不同学科的基础知识,补充作业难题之外的更多学习内容。同时,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也听取在场家长的建议,及时对辅导方式进行调整改进,并在知识学习过程中加入情商培养。经过两个小时的活动,志愿者们已经将小朋友们的问题解决完毕,双方的交流互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最后,全体志愿者在社区门口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帮助了小朋友的学习与成长,增进了小朋友与家长的友谊,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体验到志愿服务的充实愉悦,也获得了对奉献、友爱与团结精神更为深刻的理解。更宣传学院积极向上的形象,活动不断,爱心不息,精彩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