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四川大学法学院“法窗同梦,与寝安席”寝室文化节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248) 发布时间:2018/10/26

1024日,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法窗同梦,与寝安席”寝室文化节活动,在法学院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王宏举老师;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帅沛函;法学院学生会主席余波、副主席朱煜衡、彭楠、陈雨薇;华西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李杰龙;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部长薛泓睿;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部长苏永康、副部长王岚兰;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赵东玉、副部长胡刚以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团。此外,法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也共同参加。


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由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兼辅导员王宏举老师致开幕辞。待主持人宣读完评分规则,表演正式开始,各寝室进行节目展示。与此同时,评委团对各个节目进行公正打分。表演或热情四射,或深情款款,或引人捧腹,无论是女寝热情欢快的少数民族舞蹈,还是男寝突破常规搞笑夸张的反串表演,抑或是各寝室成员的天籁之音,都引得现场一度掌声雷动,欢呼不息,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穿插其中的游戏互动更是活跃了会场气氛,同学们都踊跃参与,乐在其中。活动最后环节,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并由王宏举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奖。

活动于21:30顺利结束,各获奖寝室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为法学院18级同学们提供了才艺表演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各个寝室的风采,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