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

  • 四川大学勤工助学中心

  • 四川大学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四川大学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趣味定向游园联欢活动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289) 发布时间:2022/01/23

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学校将于125日在望江校区中华文化研究院举办融融春日虎生威,莘莘学子贺新岁——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趣味定向游园联欢活动。现将活动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12513

二、活动地点:望江校区中华文化研究院及院外部分区域

三、活动形式:

(一)趣味定向活动

1.比赛时间

1)比赛有效时间:13-1445分,关门时间为1440分。如:最后一名参赛者出发时间为1420分,那么这一名参赛队员的比赛时间就只有20分钟。

2)延时扣分: 1440分以后每超时1分钟扣5分,超时5分钟后(不含5分钟)比赛成绩积分清零。

2. 比赛排名

以在有效时间内积分多少进行排名。

3.活动参与流程:凭学生证(或其他有效学生证件)于13点在活动起点钟亭路张澜先生塑像处领取定向地图——加入活动微信群——按地图指示定向完成打卡任务——获得积分与印章——1445前抵达中华文化研究院结束打卡——参与联欢活动。

注:趣味定向积分赛参赛规则详见地图说明。

4. 奖励设置

1)积分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每名获得运动相机1

二等奖3名:每名获得Kindle阅读器1

三等奖5名:每名获得小米运动手环1

2)积章奖品设置

打卡点完成任务最多可获得9枚印章,参与联欢会上的集体游戏获胜者可获得一枚印章,总计可获得10枚印章,同学们可根据获得印章数在对应红包区抽奖:

10枚印章可在一等奖红包区抽奖

8-9枚印章可在二等奖红包区抽奖

3-7枚印章可在三等奖红包区抽奖

1-2枚印章可获得参与奖

(二)联欢活动

1、时间:15

2、地点:望江校区中华文化研究院内

3、活动内容:

1)观看节目:《醒狮》《川剧变脸》《皮影戏》《太极》《熊猫杂技》《功夫茶》等。

2)抽奖送祝福:入场时每人领取一张明信片,写好祝福和本人姓名学号,投进抽奖箱,参与抽奖送祝福活动。

联欢会设三轮抽奖,每轮抽取:一等奖2名,每名获得小米行李箱1个;二等奖3名,每名获得红米蓝牙耳机1副;三等奖4名,每名获得小米电动牙刷1个。

3)集体游戏:欢乐爆爆、母鸡下蛋。(每人只能参与其中一项,获胜者可获得奖品和印章)

(三)步数排行榜

所有报名参加当天活动的同学均可在活动微信群中以截图方式发布自己125日当天15点前的微信运动步数,步数排名前五者可获得奖品小爱音箱。

希望同学们在定向活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在猜灯谜、党史校史知识竞答中重温那段红色记忆,在写春联、剪窗花、做陶艺中重拾儿时那些美好,在看川剧、观舞狮、赏皮影中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祝愿同学们在2022年学业如虎添翼、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