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教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防疫抗疫专栏详情

川大学子原创歌曲唱出青春好声音 传递“战疫”正能量

来源/作者:川大微博 浏览次数:(1411) 发布时间:2020/02/18

        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救死扶伤的大医精诚精神感动着我校学子。川大学子精心创作多首原创音乐MV,以歌曲为表达方式,深情歌唱,向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传递青春正能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来,无数医务工作者星月兼程,第一时间奔赴前线,力战病毒,捍卫生命。原来所有的岁月静好,皆是英雄负重前行。学校大川官方微博和文新学院合作推出原创主题MV《致最美的逆行者》,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致敬,愿他们早日凯旋,与我们同看花开岁暖,春和景明。

 

        “别走了外面的风那么大,为什么你们还背对着家,angels in whiteheroes in white!” 这首说唱是川大华西临床医学院2017级八年制学生王钝倾情创作的歌曲《Heroes in white》,“所幸现在有你,后辈还前仆后继!” 又酷又想流泪的音乐背后,是川大青年学子炽热温柔的心,他们用青春好声音致敬所有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传递全体川大学子“战疫”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