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水利水电学院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开展工作布置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825) 发布时间:2018/12/02

    2018年11月23日,水利水电学院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工作布置会于综合楼B座106教室顺利举办。参与本次布置会的有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2017级辅导员胡正红老师以及国重创新班全体同学。


   

    本次布置会由谢红强院长主讲。谢院长首先从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主要研究领域、研究平台以及近五年成果展开对水力国重室的介绍,让同学们建立起对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国重室建设与发展的自信心,坚定了深入学科研究的决心。接下来,谢院长提到水利水电学院始终以构建“厚基础、交叉性、个性化、研究型”特色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为目标,并拥有优良的平台基础、学科基础、经验基础与经费基础等,以特色的培养模式,重点选拔、培养国重创新实验班同学。谢院长着重介绍各专业特色研究方向,并为各位同学遴选优秀导师。他提到学院秉持着以培养“准研究生”的理念培养各位创新班同学,并邀请了各专业领域优秀导师为大家安排精彩的学科讲座,同学们表示对创新班的特色化培养充满期待。

   最后,谢院长为大家讲解创新班接下来的工作布置,并对大家未来发展提出很高期望,希望国重创新班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做全面发展的水电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