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四川大学商学院学生会荣获“四川大学2017-2018年度十佳学生会”称号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442) 发布时间:2018/12/01

  2018年11月18日,“四川大学2018年迎新晚会暨十佳学生会、十佳社团颁奖典礼”在江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教授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和迎新晚会。四川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以优异的成绩再次荣获“四川大学十佳学生会”称号。


近年来,商学院学生会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位老师的支持鼓励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政策文件,紧紧围绕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履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提供了一系列学习生活平台,打造了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技能特长与业务培训、文化艺术体育等各类精品活动,引导同学们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从而丰富第二课堂,促进学校学院校园文化建设。

未来的商学院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积极促进学生素质的提高,以多元化、开放式的活动为平台,持续增强创新能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生会发展,投入到更好地服务同学中去。商学院学生会将会紧扣时代之弦,开拓创新,勇立潮头,带领广大商院学子乘风破浪,再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