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之电子小手工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490) 发布时间:2018/12/02

    2018年11月25日,由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电子小手工青年志愿者活动在成都市武侯区新街社区顺利开展。


    上午9点整,志愿者们在集合完毕之后,出发前往新街社区。怀着激动的心情,志愿者们在预定时间到达了活动地点,开始了时长为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两人一组,每一组的志愿者带领两位小朋友制作电子小手工。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耐心讲解了制作电子小手工的操作过程,小朋友们则在他们的引导和帮助下一步一步按照操作说明进行手工作品的组装。小朋友在组装过程中遇到问题便积极主动找志愿者帮忙解决,志愿者们便为他们仔细检查,寻找问题所在并帮忙解决。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成功制作出自己的电子小手工。在亲自动手制作手工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增强了动手能力,也学会了互相帮助。看到孩子们拿着手工欢快玩耍的场景,志愿者们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小朋友们参加此次活动的热情,切实体会到小朋友们对于电子知识的好奇。希望他们保持这份激情,将来在电子领域能够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