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党务工作教育培训会

来源/作者:教育科 浏览次数:(1564) 发布时间:2018/10/14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2018年党务工作教育培训会在望江校区西五教学楼附101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范瑾副部长来做党务教育培训并指导工作。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陈笃海副书记,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晓敏副教授,党委委员郭庆功教授和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陈炳周副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上,范瑾副部长首先为与会的学院党务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做了主题为“提升组织力、把好政治关、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的党务教育培训。范瑾副部长强调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问题也在基层,阐明了抓基层打基础的重要性,提出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对在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到的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问题进行了具体阐述,并围绕基层党建现场检查中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进一步为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陈炳周专职组织员结合学院党员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党员发展的必备材料和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两方面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最后,邰明松书记对学院基层党务工作现状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学院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陈笃海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提升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努力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