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七.二领跑方向,青春点亮未来”——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成功开展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960) 发布时间:2018/12/01

    2018年11月18日,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江安校区一教B座301教室,成功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校。本次团校由学院组织部副部吕丞干同学、干事王容同学主持,学院2018级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参加。


本次团校邀请到四川大学团委书记赵露老师和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成家老师。团校在共青团团歌中开始,刘成嘉老师致开幕辞,其后,由学院组织部副部罗迎平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入团初心。

会议进行中,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子铭同学宣读团校考核制度。其后,赵露老师结合中国人幸福感普遍较低的现象对川大同学的幸福感进行了分析,她强调,要获得更高的幸福感,同学们应该有明确的目标。同时,她也表示,四川大学为了提升川大学子的幸福感,在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上都做出了极大努力,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努力奋斗。本次团校为刚进大学的团员青年们注入了一股强有力的精神力量,为他们正在缓缓展开的大学生活指明了奋斗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