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四川大学法学院开展“法梦同窗,与寝安席”活动

来源/作者:教育科 浏览次数:(1530) 发布时间:2018/10/14

2018年10月11日19:00,四川大学法学院开展“法梦同窗,与寝安席”寝室文化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分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龙黎明老师,王宏举老师和法学院学生会成员。

 

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评分小组先后来到法学院18级女生宿舍和男生宿舍。本次评选活动主要从寝室卫生、客厅装扮、照片墙设计、寝室氛围等方面进行评比。访问过程中,龙黎明老师详细地询问寝室建设相关问题,评分小组也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打分。各寝室装扮虽然风格迥异,却都让人眼前一亮。清新甜美的贴纸,多元大气的墙绘,温馨个性的照片墙,集聚全寝心意的创意果盘,都无一例外地展示出寝室成员的个性追求,体现出其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与向往。悠扬悦耳的小提琴演奏,细腻婉转的歌曲演唱等才艺展示更是为评选活动抹上了一笔靓丽的色彩。最后,各寝室成员都与龙老师、王老师进行了合影。

晚上9:20,本次寝室访问交流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和睦友好的寝室风气,对增进同学感情、提高同寝成员的合作默契能力、增强寝室集体意识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