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度寝室风采大赛之“寝”有独钟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743) 发布时间:2018/11/25

20181124日,由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分团委举办的学院2018年度寝室风采大赛之“寝”有独钟决赛,于江安校区第二基础实验楼报告厅内成功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佐红老师,17级研究生辅导员何丹老师,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峥老师、郑颖老师及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译文老师共同出席。


经过初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个优秀的寝室入围本次决赛。比赛正式开始,第一组是来自146单元601的“CBD”寝。作为开场秀,她们生动的PPT介绍与充满欢乐的“最炫姐妹风”歌舞表演成功地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上场的“森林小窝”寝、“青青草原”寝、“SCU101”寝和“草莓简冰乐”寝带来的寝室风采展示同样精彩至极,比如“SCU101”寝风采展示时别出心裁的视频介绍、活力满满的舞蹈《PICK ME UP》、大大咧咧的寝室长无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场休息时刻,“你划我猜”的小游戏之后,主持人宣布上半场五个寝室的成绩。随即,下半场比赛开始。

下半场的首秀来自147单元202的“仙女寝”,她们声情并茂富有感情的PPT解说和整齐划一的翩翩舞姿揭开了下半场展示的帷幕。紧随其后的“三四102”寝的杯子歌《稻香》、“play house”寝的rap以及“延禧幼儿园”寝的海草舞亦精彩绝伦。特别是“多元空间”寝的男生们带来的歌舞秀,那灵动的步伐使场内气氛异常热烈,台下掌声雷鸣。

寝室风采虽已展示完毕,但接下来的“阿姨有话说”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视频中的阿姨的教诲十分暖心,使全场深受触动,气氛逐渐被推向高潮。大赛逐渐接近尾声,张译文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对2018级同学的几点期望。

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决赛获奖名单,其中“多元空间”寝室荣获本次寝室风采大赛的特等奖,“仙女寝”、“SCU101”寝获得一等奖二等奖,“草莓简冰乐”寝、“play house”寝和“延禧幼儿园”寝获得二奖等,“CBD”寝、“森林小窝”寝、“青青草原”寝和“三四102”寝则获得三等奖。获奖代表上台由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经济学院2018年度寝室风采大赛之“寝”有独钟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寝室风采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各位同学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并且进一步促进了宿舍内之间的交流合作能力,展现了经济学院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同时,大赛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培养大家的环保意识,具有极好的积极效应,为经院的欣欣向荣提供了良好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