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华西药学院第三届“澳美杯”新生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教育科 浏览次数:(1643) 发布时间:2018/09/28

九月金风未尽,国庆佳节将来,华西药学院新生大展主持风采。

2018年9月25日19:00-21:00,华西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江安校区法学院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三届“澳美杯”新生主持人大赛,参与人员有华西药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孔金霞、团委学生副书记欧阳森、团委学生会执行书记谭玉婷、宋钰珺、学生会部长团成员、参赛选手以及观赛同学。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比赛开始。

第一轮比赛开始。每一位新生选手精心准备的自我介绍,虽然都只有短短30秒,却无不令人印象深刻;英语短文的朗诵流利悦耳,中文诗歌的诵读深情动人。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无不显露着他们对主持工作的热爱。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便进入了紧张的评分统计环节。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第一次抽奖游戏环节也在同时进行。最终,在现场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第一轮的十位优胜者产生了。

接下来,备受瞩目的第二轮比赛开始了。第一组优胜的十位选手,按照第一轮最高分和最低分两两搭配,并对现场抽取的题目进行主持,分为三分钟的模拟主持与两分钟的应急主持。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优秀的随机应变能力与过人的舞台掌控能力;两两一组的搭配下,选手们的协作也使得比赛迸发出合作的火花。

接下来,随着第二轮抽奖游戏的结束,大赛进入了结果的公布阶段。最终,刘晟铭、张欣悦、王霞、冯心仪、牛嘉璐、贾皓昊六位选手获得了大赛的优胜。

最后华西药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孔金霞、团委学生副书记欧阳森为选手们颁奖,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本次新生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华西药学院新生的主持风采,而且使选手们在比拼与合作中得到了锻炼。

相信有了此次活动的开门红,华西药学院今后的活动会更加顺利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