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温情校友,情系母校 ——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77、78级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作者:教育科 浏览次数:(1499) 发布时间:2018/10/07

2018年929日下午三点,在四川大学122周年校庆之际,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以下简称历史学院)举办的历史学院7778级校友返校活动在江安校区文科楼开展,团委副书记马轩老师出席此活动。

志愿者同学在江安东门接到老校友后,带领他们回到文科楼5楼休息室小憩。老校友们在江安设施完备、环境舒适的休息室里,谈天说地,忆往昔峥嵘岁月,讲述着当年的传奇故事。三星堆文化遗址发掘等经历让正值青春向往未来的志愿者同学们拍手称绝。

而后,在志愿者同学的带领下,老校友们参观了文科楼345楼,穿梭在文献丰富的历史藏书馆,游余在宽敞明亮的舞蹈练习室...老校友们无不感叹着岁月的流逝与学校的快速发展。其间,一位老校友在舞蹈练习室演奏了钢琴曲《静夜思》,大家静静聆听着,享受着美妙旋律;曲毕,舞蹈室里掌声雷鸣。

活动的最后,老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江安校区,志愿者同学陪伴在旁悉心介绍、讲解。从文科楼出发,漫步在河岸边的林荫小道,经过图书馆,走过长桥,最后老校友们驻足在青春广场,看着年轻的同学们走在上课下课的路上,仿佛自己作为川大学生的时光从未远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