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计算机学院2020年“计科之星”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1603) 发布时间:2020/06/30

2020年6月19日,计算机学院过腾讯会议在线方式,举行了2020年“计科之星”评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蒋斌教授、副书记董柯平老师、副院长段磊教授、工会主席刘正熙教授、专职党建组织员郝清华教授、各年级辅导员和相关同学参加了活动。


蒋斌书记首先致辞。他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优秀成绩,赞赏了本届荣获“计科之星”称号毕业生们的努力成果,并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美好希冀与真诚祝福。接着,9位荣获“计科之星”称号的毕业生分别讲述了大学经历中那些难忘的片段,并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业经验,并着重交流了保研、考研和就业方面的准备事项和应试、面试技巧。在场间休息阶段,抽奖和游戏比拼环节妙趣横生,师生们兴致盎然。




分享环节之后,辅导员马力、唐萍两位老师对获选者的在校及临场表现进行了点评,董柯平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并为获选者颁奖。至此,本届学院“计科之星”活动圆满落幕,祝福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也期待学弟学妹们接下来的校园学习生活同样异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