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牢记新使命,筑梦新华章”——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圆满成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283) 发布时间:2018/12/02

    11月24日,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1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汤博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团校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校开学典礼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歌中拉开了帷幕。学员代表余胜表示将会遵守团校纪律,认真学习团校老师所讲授的各项知识。电气信息学院执行团委学生副书记杜婷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活动背景、团校纪律要求以及考核标准。

团课上,戴婷婷老师以“青春梦想”为主题,从“川大梦想”、“未来的路”、“立足脚下”、“发展规划”、“点金之石”五个方面为团员的人生规划提出见解。她希望团员将自身梦想与川大梦想相结合,在充分利用多种师资渠道的基础上,明确未来选择方向并认清目前毕业及就业趋势,以此细化完善个人规划。在场团员受益匪浅,掌声不断。在提问环节后,第一次行课圆满成功。

此次系列团校作为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一环,旨在加深团员形势认知,推进基层共青团建设。第一次行课的圆满成功为团员人生规划提供了指导帮助,为日后系列团校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