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异想天开刀超笔,抒情敛性阴堪阳 ——“挑战杯”学生学术科技节活动之华西口腔创意雕刻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417)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1124日,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科协主办的“挑战杯”四川大学2018-2019年创意雕刻大赛决赛在众位参赛选手和观众的期盼目光中于第一教学楼B301隆重举行。比赛邀请了来自华西口腔医院及医学院的多位老师、学姐作为重量级嘉宾进行决赛的评分和点评。

13:00开始,学生学术科技协会及宣传部、礼仪部的成员们就忙活开了。原本空荡荡的教室霎时间充满了比赛现场的动感与热情,我们仿佛已经能看到稍后选手们认真雕刻的模样了!

14:00,参赛选手全部落座并抽取了决赛主题——各种不同的颜色。主持人先宣读了决赛规则,随后宣布创意雕刻大赛决赛正式开始。各小组的成员开始就如何更好地表现某个“颜色”的主题展开头脑风暴。讨论之后是雕刻环节,各色材料各具特色,但最令人难以置信的莫过于苹果了。不论是什么材料,只要到了选手们的手里,都会成为精美的艺术品!紧接着就是各组参赛选手上台讲解自己作品的环节了。各组讲解员们把自己作品想要表达的意蕴用诗意的语言娓娓道来。与此同时,讲解完毕的作品由老师、学姐们组成的评委组进行打分,工作人员现场统分并公布各组成绩。

最终的颁奖仪式前,余丽霞老师和张金军老师分别点评了本届创意雕刻大赛决赛。在选手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颁奖仪式伴着获奖小组的欢呼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