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情予电气,筑梦芳华”——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589) 发布时间:2018/12/01


    2018年11月18日,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18年“情予电气,筑梦芳华”迎新晚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副院长李长松、教导员李小根、分团委副书记汤博、各系中心主要领导等多位嘉宾,以及学生工作组辅导员老师共同出席。


迎新晚会在激动人心的开场音乐中拉开了帷幕,韩书记首先致开幕辞。她对电气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及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提出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师生情谊、珍惜同学情谊的殷切期望,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

接下来,晚会现场百花齐放,精彩纷呈。杯子舞《稻香》糅合音乐与舞蹈,在轻快的节拍中治愈人心;乐器合奏《大鱼海棠》中西合璧,演奏如行云流水,伴舞空灵飘逸。合唱《彩虹》声振林樾,余音绕梁;韩舞串烧动感十足,激情四射。小品《你的情书》贴近日常生活,以小见大,在青涩的爱情故事中追忆似水年华……晚会互动环节的微信墙抽奖活动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积极互动,欢呼连连。晚21时30分,迎新晚会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经历了两个多月精心筹备和组织,集合了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和本科各年级同学的创意与付出,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友谊,为大家呈现了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