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通知

来源/作者:教育科 浏览次数:(1500) 发布时间:2018/12/24

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通知

各学院中心、所学生工作组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宣传40年来四川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要求,现将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运用新媒体川报观察组织开展“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各单位,请按照通知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参与方式详见通知。

附件: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81224


 

附件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

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党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省国资委党组、省工商联党组,省直新闻单位: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宣传40年来四川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按照省委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川宣发【2018】11号)安排,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运用新媒体川报观察组织开展“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竟赛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竟赛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7日—— 2018年12月26日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

承办单位:四川日报川报观察

四、活动方式

本次知识竟赛活动通过新媒体四川日报·川报观察进行,答题者请在川报观察客户端进行答题,参与方式如下。

(一)已安装“川报观察”客户端的,可在首页点击相关链接进入答题页面,或从首页进入“时政”频道,在幻灯区点击相关链接进入答题页面。

(二)川报观察客户端新用户,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川报观察”客户端,在客户端个人设置页面输入答题邀请码:CB0821,即可获取答题入口参与答题。

为吸引社会各界群众踊跃参与,本次知识竟赛活动采取“答题闯关”有奖答题形式,增强趣味性,扩大覆盖面。一等奖14名(奖品50元话费 )、二等奖27名(奖品:30元话费)、三等奖65名(奖品:10元话费)、四等奖1019名(奖品:5元话费)。

五、工作要求

各地各部门(单位)要积极用好“改革开放我知道”四川题库,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竟赛活动;要广泛宣传,引导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四川文明网等在首页开设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专题网页对竞赛活动进行广泛宣传,转载川报观察的答题链接,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省委宣传部宣教处杨镘玉,电话:18408280414,四川日报吴浩,电话:18683521801。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