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发展辅导 >>能力提升

创新能力提升——“破壳行动”活动策划大赛

来源/作者:商学院 浏览次数:(2499) 发布时间:2018/05/10


“破壳行动”活动策划大赛

2018年56日下午14时,商学院“破壳行动”活动策划大赛决赛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C503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有8支队伍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创意策划,参赛队伍按抽签结果分成4组进行策划展示、自由辩论和评委点评这三个环节。

首先,A组的两支队伍开始了他们的展示。陈锶淇同学介绍了A1组的策划“‘慷慨行歌,诗韵相和’综合素质拓展活动”,将古典诗词与流行音乐相结合,提高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彭勃同学带来了“E+Champion双创论坛”的策划,将创新创业的活动流程体系化,以商学院大一新生为主体,面向全校,以双创介绍启动仪式、经验分享、能力培养、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连续展开。紧接着两支队伍开始了自由辩论,思维的碰撞引起场下的惊叹。评委给出细致而周详的点评和切实的建议后,B组队伍开始了他们的精彩展示。

随后,郑洪燕老师对AB组四支队伍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表达了期许,希望同学们在策划活动时能更加开拓思路,将活动落到实处,打造商学院的精品活动。

在欣赏过CD组的创意后,比赛也渐渐接近尾声。在同学们等待最后结果的期间,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思齐同学给同学们分享了他曾经参加活动策划大赛的一些感想和收获。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策划大赛落下了帷幕。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受到了其他队伍的启发,也收获到了不少建议,对活动策划有了更深的理解,思维更加开阔,受益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