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四川大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与再贴息协议签订现场办理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434) 发布时间:2021/06/02

各位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同学:

按照你和中国银行双流分行签订的借款合同,在毕业离校前或者是贴息截止日期来临之前须签订还款协议,如果你将继续进入更高学历学习另需办理再贴息协议以延长贴息时间,才能顺利离校。现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1.还款对象:2021年6月毕业前曾办理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以下简称贷款同学)和银行贴息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的贷款同学。

2.再贴息对象:2021年6月毕业但是将于2021年9月进入更高学历阶段学习的贷款同学和因学制变动而无法今年毕业的贷款同学。

二、办理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4日(星期五)温馨提示:9点、14点将进行办理事宜说明,请按时参加

地点:望江基础教学楼C座201

9:00-12:00

14:00-18:00

空天、历史、轻工、商学院、生科、生材中心、生医、生物国重、视觉合成、数学、水电、外国语、文新、物理、艺术

材料、电气、电子、法学院、高分子、公管、华西公卫、华西基法、华西口腔、华西临床、华西药学院、化工、化学、机械、计算机、建环、经济

三、材料准备

1.还款对象

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②借款合同及特别签订条款;

中国银行还款账户余额在300元以上的存款凭条或者余额截图。

2.再贴息对象

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②借款合同及特别签订条款;

中国银行还款账户余额在300元以上的存款凭条或者余额截图;

④因继续攻读更高学历的需要办理再贴息的同学须提供录取通知复印件或录取证明原件(无法提供以上证明的同学可以先到现场签订协议,之后须补交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若因学制变动不能今年毕业的学生则需要学制变动的证明。

四、特别说明

1.还款及再贴息协议必须本人亲自办理,不能代办。请务必到现场听取还款再贴息相关事宜说明,以确保能够顺利办理还款及再贴息手续。若此次未能按时到场签订还款协议或者贴息协议,请尽快带上所需材料到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以下简称国贷办)签订,否则会产生逾期。

2. 签订还款再贴息协议无特殊情况必须在2021年7月1日之前办理,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国贷办。

3. 关于向账户存入至少300元的凭条说明:确保还款账户有效;同时可供7、8月份首次还利息,从而尽量避免因意外原因造成的还款逾期,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4.若原中行账户注销或中行卡遗失,可以选择以下任一方式:

①持身份证到就近的中行网点办理挂失补卡业务(推荐);

②办理新的借记卡并开通手机银行,在手机银行上变更还款账号;

③办理新的借记卡作为新的还款账户使用,同时要在还款现场向工作人员说明,并填写《个人贷款授后变更申请审批表》(由国贷办于现场发放)。

5.办理再贴息手续时提供录取证明的同学,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将电子版发送至国贷办电子邮箱,由国贷办统一递交至中国银行,再贴息协议才生效,否则系统自动转为还款状态,后果自负。处于再贴息状态的在读硕士生,如今年9月要继续攻读博士学位,需进行二次再贴息,也请带上相关证明材料到协议签订现场一同办理。

6.已经或准备毕业前办理一次性还清贷款的同学,无需签订还款或再贴息协议。下载中国银行APP,选择“贷款--我的贷款”进行一次性还款。一次性还款的同学需将贷款结清截图发给国贷办。 

7.对于本该于2021年7月毕业,但因休学、留级、转专业而学年增多等情况推迟至2021年7月后毕业的同学,带上相关证明和有效证件到协议签订现场进行办理再贴息,否则按协议自动进入还款状态,因此造成的贷款逾期拖欠,影响征信记录,后果自负。

五、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办公室,028-85460908

国贷办:望江校区-北园五舍111室,028-85460136

江安校区-西园十七舍10单元102室,028-85990861

电子邮箱:daikuanban@126.com

四川大学学生处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