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大川视界”2020年寒假校级项目 本科非学分项目学生归国(入境)事项办理的通知

来源/作者: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浏览次数:(4632) 发布时间:2020/05/18

按照“大川视界”大学生访学计划实施通知,现正式启动2020年寒假“大川视界”本科非学分项目学生归国(入境)事项办理,请相关同学按照以下要求提交材料。

一、网络平台个人资料提交:

1、请参加2020年寒假“大川视界”本科非学分项目,且是在大川视界官网(http://dcsj.scu.edu.cn/)报名并已出行的同学,登录“大川视界”后台修改自己的项目状态为“归国”,之后可依平台要求逐项填写,提交个人总结;若无法修改,请电话联系学生发展辅导中心(85460907)进行修改。

2、个人项目心得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参与项目概况;课程内容;文化交流方面;个人收获;个人感悟;对项目的建议等。每段可配一到两张图片,字数至少为2000字。(个人总结请勿保存草稿,建议在word里编辑好以后直接复制上传)


二、纸质资料提交:

1、需要提交的个人支撑材料

(1)结业证书复印件

(2)签证(签注)页复印件

(3)学生诚信承诺书【附件1】

(4)访学联系单原件(访学联系单请在大川视界官网的个人中心下载填写,有带队老师的同学请带队老师签字+院系签字盖章;无带队老师的同学请学院领导签字,盖学院圆的红色鲜章。)


2、材料提交办法

(1)无带队老师的同学:请将相关材料准备好,于6月30号前交到学工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1室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并现场填写《“大川视界”本科生非学分项目归国材料清单》电子表格。

(2)有带队老师的同学:请将个人支撑材料(结业证书复印件、签证页复印件、学生诚信承诺书、访学联系单盖章后的原件)一并交于带队老师处,由带队老师统一交到学工部(文华活动中心301室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不详之处请联系学生工作部学生发展辅导中心:85460907

                                                   

学生工作部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