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全体学生在“四川大学微服务”上进行每日健康打卡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8056) 发布时间:2020/02/15

全体川大学生:

       为更好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及时准确做好信息统计,请川大全体学生记得在“健康每日报”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具体通知如下:

1. 健康每日报对象

四川大学全体学生

2. 健康每日报时间

自2020年2月9日起,请川大全体学生于每日15:00前,在四川大学微服务“健康每日报”进行健康打卡。

3. 健康每日报方法

(1)关注【四川大学微服务】

 已关注并完成身份认证的同学直接跳过此步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直接通过微信右上角+号-->【添加朋友】-->【公众号】-->输入【四川大学微服务】搜索,关注公众号。

(2)完成身份认证

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个人中心】-->【登录】,输入校园网的账号和密码/OA的账号和密码,完成身份认证。

4. 健康每日报基本信息

登录后点-->服务-->“健康每日报 ”,点击进入填写即可。第一次填报需同时填写基础信息和每日上报,后续只需填写每日上报。

5. 每日上报

大家务必于每天15:00前,完成健康每日报。

温馨提示:

1.第一次登录微服务根据提示完成身份认证;

2.若提示账号或密码错误,请访问信息门户my.scu.edu.cn,通过邮箱或短信找回密码;可在上班时段8:30-12:00 14:30-17:30致电85414831咨询;

3.若提示账户信息不存在,请在留言板处按要求留言;

4.“基本信息”只能填写一次,不可修改,请谨慎填写;

5.确保能通过填写的手机号联系到本人;

6.管理员点击“学院疫情统计”可以看到权限内数据汇总或者上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