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9985) 发布时间:2019/10/16

校内各学院(单位):

根据校关工委《关于评选“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对开展2018—2019学年度“奖学金”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推荐评选“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的条件、工作程序和奖励等级,按照《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实施办法》(川大关工委【20184号)(附件1)文件要求,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重点推荐评选来自老、少、边、穷地区家庭经济困难表现优秀的学生(今年入学的一年级新生不参加评选)。

二、本学期“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名额在去年的基础上一等奖学金增加5个名额,请各学院按照下达的指标数(附件2)进行推荐评选。评选时要注意发挥二级关工委作用,并认真填写好《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8—2019学年度“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表》(附件3)一份,并签署学院和二级关工委的评审意见。

请于20191030日前报送校关工委办公室(地点: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6室,电话:85407790),汇总表(附件4)传ggw@scu.edu.cn邮箱。

 

附件:

1、《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实施办法》(川大关工委【20184号)。

2、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8—2019学年度“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3、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表

4、四川大学“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汇总表回执

 

 

 

 

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学 生 工 作 部 (处)

离 退 休 工 作 处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