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寻找最美笔记

来源/作者: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浏览次数:(8026) 发布时间:2020/03/1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停课不停学”,开展线上学习,“师生不出门,教学两不误”。我们隔离,但并不是孤岛。我们聆听老师的教诲,碰撞思想的火花,把痕迹留在了笔记里。笔下之花绽放着共同的记忆和情绪,我们分享,我们感受,我们成长!

一笔一划,勾勒文字;一字一句,印记学习。为了加强疫情期间的学风建设保证线上学习的效率与质量,学工部特举办2020年本科生课程笔记大赛。新课堂,新笔记,在这个特殊的春天,不要犹豫,带上你的笔记来报名参赛吧!

一、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笔记要求

1.参赛笔记内容应为本学期自线上授课以来开设课程的课堂笔记。

2.笔记至少提交五页

3.笔记必须为纸质版,可以拍照上传或扫描成PDF格式以文件上交。

4.严禁盗用他人笔记的不端行为。

5.课堂笔记封面需注明课程名称、姓名、学号、所在学院及联系方式。

三、赛程安排

(一)笔记征集

请在投稿时在文中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学号、所在学院、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

截止日期:2020年3月18日18:00

收稿邮箱:xgb-fzzx@scu.edu.cn

邮件命名格式:姓名+课程名+学院

(二)专家评审

学校将成立课堂笔记大赛评审专家组对各位同学的课堂笔记进行评选。

(三)公示与展示

学校将通过“大川视界”公众号对获奖的课堂笔记进行公示和展示。

四、评分细则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若干。

获奖者将会获得校级奖状和精美礼品。

字斟句酌,笔下生花。笔记上的每一种色彩,每一个跳动的字符,每一个标记和批注都在讲述着我们川大er奋斗的时光。我们期待每一本优秀笔记的诞生,更加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在这段特殊时期里播种自己的努力,用我们的方式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