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明远·启航”雅思英语培训暑期班资助奖励计划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878) 发布时间:2021/06/15

各学院、各同学:

        为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满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求,激发同学们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开拓国际视野,自2018年起,由学生工作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和教务处联合推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明远·启航”雅思英语培训资助奖励计划,以提升家庭经困难学生英语水平,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截止2021年6月,总计536名学生通过该计划参加雅思英语培训,2021年暑期雅思英语培训班即将开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大二及以上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申请方式及相关要求

        1.学生根据通知要求填写问卷星并提交申请,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根据学生的申请情况进行选拔。

        2.已经参加过该资助项目的同学不得重复申请。

       三、资助奖励方案

        (一)雅思英语培训资助

        对参加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雅思英语培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培训费资助,资助方式为减免培训费约70%(4340元),参训学生仅需支付约30%(1860元)的培训费。

        (二)雅思英语考试成绩奖励

        获得往期雅思英语培训资助资格且认真参加培训,雅思考试成绩(培训结束后三个月内参加考试取得雅思英语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等于本人缴纳的培训费用的奖励金额。

        每位同学在读期间只能享受一次上述资助和奖励。

        (三)雅思英语培训时间

        望江校区暑假班:7月19日-8月13日 

        周一至周五:9:00-11:40,14:00-16:40,共计120学时。

        四、报名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热心公益,道德品质优良;

        4.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5.勤奋学习,积极上进,上一学年成绩排名在前50%,且英语六级426分及以上。

        五、材料提交

       1.上一学年成绩单(教务处打印)、综合及专业排名(学院出具,需标明名次/人数)、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的扫描件上传;

       2.雅思英语考试成绩单;

       3.《四川大学“明远·启航”雅思英语考试成绩奖励申请表》(附件1);

        注:材料1用于申请雅思英语培训资助需上传扫描件,材料2、3用于申请雅思英语考试成绩奖励。

        六、其他事项

        1.请同学们于7月7日22:00前点击以下链接 填写信息并提交或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https://www.wjx.top/vm/rhRxC19.aspx。

        2.用QQ扫码进入报名学生QQ群(会用于解答疑问与材料提交提醒)。

               

        注:一旦确定为雅思英语培训受资助学生,必须按照课程安排认真参加线下培训,不得缺课,不得中途退出,所交费用概不退还。

        附件1:《四川大学“明远启航”雅思考试奖励申请表》 

        联系人:努尔麦麦提江

        联系电话:85468661

        联系地址: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