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本科省级优秀毕业生四川大学推荐学生名单公示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374) 发布时间:2019/10/29

各学院、各同学: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8117号)和《四川大学学生表彰奖励办法》《四川大学关于推选2020届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相关要求,经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学院评审、公示、推荐,学校评审委员会审核,初步确定我校2020届本科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现将名单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名单请参阅附件。

公示期间请学院及获奖同学认真核对姓名、学院、专业等信息。若信息有误,请务必于115日前报辅导员由学院负责老师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学工部。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学工部管理科。

联系人:张老师  赵老师  陈老师  彭老师

联系电话:85466037  85416085

电子邮箱:xgb-glk@scu.edu.cn

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