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四川大学“立信·明远”启航计划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9792) 发布时间:2019/10/07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推进我校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深化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现启动“立信·明远”启航计划,通过优秀的学生群体结对低年级同学,发挥自身优势影响和引导同学,从而形成“学习优秀榜样、树立长远目标、明确奋斗方向”的育人环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志愿者招募对象

                我校在读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宝钢奖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等优秀的奖学金获得者。

二、活动形式及目的

       1、前期已进行低年级部分需要结对学生的意愿征集工作,现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与报名结对的学生开展一对一结对活动。通过结对在学业、生活、社会活动等方面进行支持和引导,以帮助结对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并积极实现自我;

       2、为延续结对交友的持续性及结对成效,学校拟开展不定期的团建及交流分享等活动,增进交友双方的交流、交往。

三、志愿者招募相关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热心公益;

       4、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秀,性格开朗、积极阳光、生活乐观;

       5、确保长期与结对学生保持联系,提供相关指导和帮助。

四、志愿者报名材料提交

      本期“立信·明远”启航计划将分批招募志愿者,第一批志愿者招募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请有意愿的同学将《四川大学“立信·明远”启航计划志愿者报名表》、《四川大学“立信·明远”启航计划志愿者汇总表》(excel格式),以电子表形式发至资助中心邮箱。期间持续接收志愿者报名。

   

     附件1:《四川大学“立信·明远”启航计划志愿者报名表》

     附件2:《四川大学“立信·明远”启航计划志愿者汇总表》

     联系人:迪丽达尔

     联系电话:85401281 

     邮箱地址:xgb-zzzx@scu.edu.cn

     办公地址: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室

                     江安校区16舍对面资助中心办公室

 

 

四川大学学生处

  2019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