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服务平台的通知

来源/作者: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浏览次数:(2869) 发布时间:2020/03/10

为落实教育部对高校提出的“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要求,学校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创新,持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范式变革,经研究决定依托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服务平台搭建专题工作站点,引进创业课程、讲座和创业导师等优质创业服务资源,同时充分调动校内外导师力量,开展“线上双创教育教学”,助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通帐号

我校师生可使用移动端设备访问网址http://scu.edum.busionline.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为便于后期帐号认证和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的管理,请大家务必实名制注册。

二、安装软件

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阿里巴巴旗下移动办公管理平台软件“钉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安装。

    

使用注册的帐号登陆“钉钉”,经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管理员验证通过后,自动加入四川大学群组。

三、在线学习

在“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模块下,可点击“直播”、“课程”等进行线上学习。直播教学内容结束后,亦可进行视频回放观看。

四、其他

后续,学校还将与合作方持续更新平台功能,拓展服务内容,为学生提供更多创新创业服务资源,如:创客空间会议室预约、i创街入驻团队管理、i创街学生双创项目管理、创新创业活动发布及报名等。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教务处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