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名单的公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526) 发布时间:2020/10/20

各学院、各同学:

根据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财政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财政局成都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在蓉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成人社办发〔20189号】、《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做好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认定工作的补充通知》【成就发〔201954号】要求,我校近期开展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相关工作。经学生申请,学院初审,学校审核,初步确定了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推荐学生名单。现面向全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1020-1028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与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联系。

附件:《2021届城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推荐学生名单》

联系人:帕哈尔定

联系电话:85460908

邮箱地址:xgb-zzzx@scu.edu.cn

地址: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室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

注:名单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将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就业局复核,复核通过后最终确定获得补贴的学生名单。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