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为2020年寒假留校过年学生发放生活补贴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1385) 发布时间:2020/01/15

各学院留校同学:

为关爱寒假留校过年同学,学校按惯例向2020年寒假留校过年同学发放生活补贴,用于寒假期间改善生活,祝愿同学们度过愉快祥和的春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经学院核实还在学校,且由信息管理中心提取的1月21日仍有食堂消费和进出宿舍记录的同学

二、发放金额:100元/人

三、发放及领取方式:

1、通过信息管理中心发至学生的一卡通,同学们将一卡通插入圈存机插口,点击“卡金领取”即可;

2、请同学们及时领取补贴,逾期将导致无法顺利领取。

四、发放时间:

2020年1月22日上午第一次发放;

2020年1月23日下午第二次发放。

五、对于因各种原因导致补贴发放失败的,学工部将重新核对信息,通过信息管理中心第二次发放。

六、如确属留校过年学生,又未收到该补贴的留校过年学生,请于2020年1月22日10:00-11:30、12:30-16:30、19:00-21:00,携本人学生证等有效学生证明原件至望江校区学工部资助中心办公室(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室)、江安校区学生接待室(16舍对面)、华西校区学工部办公点登记,经学工部审核后,通过信息管理中心进行第二次发放。

七、其他事项:

1、除夕夜,同学们可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201会议室、江安校区西园二餐厅一楼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届时后勤集团将免费为同学们提供汤圆、水饺。另外,同学们也可以在江安校区学生工作部学生接待室观看春节联欢晚会。

2、学校今年将继续为全校留校学生提供“一分钱”年饭,学生在除夕、初一、初二均可凭本人一卡通到食堂“留校学生‘一分钱’年饭专用窗口”就餐(限午餐和晚餐),为便于统计就餐人数,食堂按1分钱/餐划取费用。

注:寒假期间后勤集团开放食堂有:

望江校区:北园食堂、南园食堂、清真食堂、东三食堂

华西校区:东苑食堂小吃城

江安校区:西园二餐厅一楼、东园第三食堂一楼

祝同学们春节愉快,鼠年大吉,学习进步!

联系电话:85460908  

 

四川大学学生处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