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宝钢奖学金、日本第一三共医药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5718) 发布时间:2020/09/11

各学院:

根据设奖单位的要求,2020年第一批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程序

1、公布评选信息

学院须通过形教课、学院公告栏、网络等多种方式将各奖项评选信息向全体学生公布,确保宣传和动员工作到位,让学生人人知晓。

2、申请

申请学生进入学工一体化平台奖优申请-社会奖学金-当前批次名称中选择2019-2020学年宝钢奖学金”或“2019-2020学年日本第一三共医药学奖学金”板块进行申请。按照相关的要求在不同的申请部分拍照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其中成绩证明需上传教务处网站下载的成绩单),否则无法提交。

3推荐和审定

1)学院组织班级民主评议,要求在评议、总结的基础上,每个学生均需在德育方面接受班级的群众评估,作为组织鉴定和评选的重要根据。

2)经过班级民主评议,由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学生处核定的名额择优选出该学院奖学金的推荐人选。在学院网站上公示3天,无异议后,学院在学工一体化平台内进行审核,并点击提交学校上报推荐的学生。请相关学院务必按照“附件1 四川大学2020年第一批社会奖学金评选项目一览”中的推荐条件及名额进行报送。

3)学生处复核,汇总各项奖学金学生材料。

4)学生处召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组成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初步确定获奖学生。

5)在学生处网站上公示三天,无异议,最终确定获奖学生。

二、推荐名额

日本第一三共医药学奖学金需相关学院定额推荐,宝钢奖学金面向全校学生差额评选,学院原则上只推荐一名学生候选人。在职研究生不参加评选。

申请条件及推荐名额参看“附件1 四川大学2020年第一批社会奖学金评选项目一览”。

三、成果计入时限

除新生外,其他年级学生的课程成绩均以上一学年计,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的计入时间为201991-2020831;发表的论文须见刊,并提供复印件。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上述要求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学院评审小组要认真对照评选条件做好推荐学生的初审工作,同时注重学生品行和学业的考察。

2、社会奖学金可和国家奖学金兼得,但是不能和其他社会奖学金兼得。此外,按照捐赠单位的要求,日本第一三共医药学奖学金不得重复获评

3、社会奖学金将按照教育基金会的要求,按时足额发放。

社会奖学金是社会爱心人士,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事业单位为帮助、支持我校学生健康成长、顺利成才而成立的,是学校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全面成才,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形成的重要的奖励机制和资助机制。评选推荐的工作重大,政策性强、时间紧,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各项社会奖助学金的评选推荐工作。

、报送材料

1、推荐学生在学工一体化平台中填写完相关信息,辅导员审核通过后,可由学院审核后在奖优申请-查询及打印板块里面查询学生信息并导出自动生成的《四川大学宝钢奖学金申请表》《四川大学日本第一三共医药学奖学金申请表》,直接打印,加盖公章后报送92116点前交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望江文华活动中心302室)。

2、根据捐赠单位的要求,请相关参选学院将填写附件2 《日本第一三共医药学奖学金获奖候选人推荐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xgb-zzzx@scu.edu.cn

 3、学生填写申请信息时需上传相应附件之后才能提交。请同学们务必在平台中拍照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

根据2020年资助工作关于信息化建设的要求,本次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全部流程将在学工一体化平台内完成。请各学院按照平台的操作流程,完成此次评选工作。

联系人:迪丽达尔

电话: 028-85401281

邮箱地址:xgb-zzzx@scu.edu.cn

   联系地址: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办公室

四川大学学生处

2020911


附件:

附件1 四川大学2020年第一批社会奖助学金评选项目一览

附件2 日本第一三共医药学奖学金获奖候选人推荐表(需提交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