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来源/作者: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浏览次数:(3678) 发布时间:2021/05/31

全体四川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学校双创潜能,释放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拟开展主席团换届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拔能力突出、德才兼备的学生骨干,以更好的服务川大师生。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届次及设置

      本次换届工作将选举产生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即2021-2022学年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主席团。主席团设主席1名,副主席3名,分管创小管下属六大职能部门。

二、参选要求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备良好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作风正派,诚信守法,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2、具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关注学校发展和同学权益,对于创新创业有一定的了解,具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较丰富的双创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履职能力。

三、选拔程序

      1、个人申报:有意愿且符合参选要求的的同学,填写《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主席团换届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 554629781@qq.com 。参加主席团换届竞选需于 6月6日晚24:00前发送电子版报名表;并于面试现场向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提交纸质版报名表。

      2、候选人筛选:由学生工作部、创小管对报名表进行表筛,初步确定候选人名单。

      3、组织考核:由学生工作部、创小管对候选人进行面试考核。主席团换届答辩时间待定 ;具体另行通知。

      4、任前公示:经学生工作部、创小管讨论后,确定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2021-2022学年主席团干部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四、注意事项

      1、所有提交的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刻取消候选资格。

      2、如有疑问,请咨询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办公室:028-8596 4343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