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明远·启航”雅思英语培训春季班资助奖励计划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540) 发布时间:2020/04/22

各学院、各同学: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事关社会公平。为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对学生进行兴趣培养、能力提升、视野开阔,现由学生工作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和教务处联合推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明远·启航线上雅思英语资助奖励计划,以提升家庭经困难学生英语水平,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

一、资助对象

大二及以上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申请及推荐名额

1、学生根据通知要求向学院提交申请,学院根据学生的申请情况进行选拔推荐。

2、每个学院可推荐4名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3、已经参加过该资助项目的同学不得重复申请。

三、资助奖励方案

1、雅思英语培训资助

对参加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雅思英语培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培训费资助,资助方式为减免培训费约70%,参训学生仅需支付约30%的培训费。

2、雅思英语考试成绩奖励

雅思英语培训费用奖励:获得雅思英语培训资助资格且认真参加培训,雅思考试成绩(培训结束后三个月内参加考试取得雅思英语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等于本人缴纳的培训费用的奖励金额。

每位同学在读期间只能享受一次上述奖励和资助。

3、雅思英语培训时间

2020年春季班:5-7

每周日:8:30-12:0014:30-17:00,每周五晚上7:00-9:00,共计84学时。

四、报名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热心公益,道德品质优良;

4、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5、勤奋学习,积极上进,上一学年成绩排名在前40%,且英语六级426分及以上。

五、材料提交:

1、《四川大学明远·启航雅思英语培训资助申请表》(附件1)

2、上一学年成绩单(教务处打印)、综合及专业排名(学院出具,需标明名次/人数)、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3、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公益实践活动证明

4、雅思英语考试成绩单

5、《四川大学明远·启航雅思英语考试成绩奖励申请表》(附件2

注:材料123用于申请雅思英语培训费用资助,材料45用于申请雅思英语考试成绩奖励

六、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于4261600前将推荐学生的申请报送至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将汇总表报送至学生资助中心邮箱xgb-zzzx@scu.edu.cn

注:一旦确定为雅思英语培训受资助学生,必须按照课程安排认真参加线上培训,不得缺课,不得中途退出,所交费用概不退还。

附件1:《四川大学明远启航雅思培训资助申请表》

附件2:《四川大学明远启航雅思英语培训资助汇总表》

附件3:《四川大学明远启航雅思考试奖励申请表》 

联系人:帕哈尔定 卓玛

联系电话:85460908 85416091

联系邮箱:xgb-zzzx@scu.edu.cn

联系地址: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

党委学生工作部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