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成员的通知

来源/作者: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浏览次数:(6075)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外语水平,加强对学生课堂外的能力培养,2018年3月学工部组建了“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工作团队,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辅导和服务。现面向全校同学招募团队成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

 

二、招募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爱国爱校,品德优良,乐于奉献;

2.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有较强的责任心;

3.具有较高的管理能力与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4.在外语能力、国际交流、领导力、表达、学习等某一方面能力优秀者优先。

 

三、招募程序

1.个人报名:有意愿的同学可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1),9月30日前发送电子版到学工部学生发展辅导中心邮箱xgb-fzzx@scu.edu.cn,并同时添加招新QQ群(群号:930571106),注意接收群通知;

QQ群二维码:

2.学工部遴选:通过申请表或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遴选,具体方式会在招新QQ群内另行通知。

 

四、协会简介

 “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是学工部面向全校学生招募、组建的学生工作团队,协会以为同学们提供关于国际交流、能力提升、成长发展等相关服务为主要职责,由会长、副会长带领,下设咨询部、宣传部、活动部、事务部四个部门,并分设各部门负责人。

 

1.咨询部:为川大学子提供学生成长指导服务信息的咨询部门。

2.活动部:负责撰写活动策划,明确活动流程,落实活动、承办活动。

3.宣传部:负责“大川视界”项目、协会宣推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相关活动宣推工作。

4.事务部:负责制定本社团的各项规章制度监督、检查综合考评制度、建立和管理本社团各类档案、财务处理以及出勤考核。

 

      不详之处,请电话85460907咨询学工部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学生工作部 

2020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