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四川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生宣讲团宣讲精品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作者:学工部 浏览次数:(3366) 发布时间:2019/10/23

各学院学生工作组: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学校决定启动2019年四川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宣讲精品项目申报工作。学校鼓励各学院宣讲团积极申报项目,通过打造学生宣讲团宣讲精品项目,推进宣讲团工作创新,不断增强学生宣讲团工作实效,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启动基金设置情况:

   1. 重点项目:5个,每个项目支持经费2000元;

   2. 一般项目:10个,每个项目支持经费1000元。

   二、申报项目要求:

   1. 项目内容

   各个学院宣讲团结合学院特色开展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 项目要求

   (1)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和宣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社会实践、专业学习和志愿服务的有机结合。

   (2)项目主题明确、具有建设优势和特色;条理清晰、层次分明。

   (3)富有实效性、可行性、创新性,可宣传推广,起示范作用。

   三、申报办法:

   1.申报对象:各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2.申报材料

   (1)申报表(见附件1)

   (2)项目说明材料。基本内容应包括项目主题、实施方法、具体计划、预估成效、经费预算和可行性分析等,要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字数2000字以内。

   (3)项目支撑材料。提供能支撑项目实施的申报书、辅助材料等。

   3.申报要求

   申报表、项目说明材料及支撑材料纸质版需经学院核实并加盖公章。所有电子版材料、纸质版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文华活动中心301,电话85401214,邮箱xgb-  jyk@scu.edu.cn,联系人:李欢老师。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评审与管理

   1.学工部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申报项目的宣讲价值、可行性、项目特色和创新性对各项目申报书进行评审,并在公示后下达立项通知。

   2.每个入选项目培育建设周期为半年。项目负责人须按申报书的设计内容及计划扎实推进项目,下学期5月初负责人应将工作进展情况、实践情况、成果经验形成结题成果报告,经所在学院审核后,报送学生工作部。学工部将于2020年5月底之前统一组织项目成果展示汇报。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