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示新闻

关于发放2020年四川大学本科校内助学金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181) 发布时间:2020/04/10

各学院: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根据此前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情况全面梳理的结果,现决定为新增的17名困难学生按照国家助学金的标准补充发放国家助学金,为新增的323名困难学生补充发放校内助学金。

补充发放校内助学金的学生按照国家助学金的标准将五个月的金额于4月一次性全部发放。补充发放国家助学金的学生拟按照国家助学金的标准于4月、5月、6月、7月按月发放,并于4月补发3月份的金额。

现将《四川大学2020年校内助学金本科学生名单》、《四川大学2020年补充发放国家助学金本科学生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410-413日,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请实名联系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

校内助学金是为实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和支持。请各学院通过形教课等多种形式对相关政策予以宣传,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

联系人:卓玛、帕哈尔定

联系电话:85460908 

邮箱地址:xgb-zzzx@scu.edu.cn 

四川大学学生处

                              2020年410


附件:

1、《四川大学2020年补充发放校内助学金本科学生名单》

2、《四川大学2020年补充发放国家助学金本科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