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吴玉章学院 >>学生活动

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吴玉章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570) 发布时间:2018/05/27

5月26日(周六)下午3:30,吴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一教B座501教室顺利举行了吴玉章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总结大会。参会成员有:16级副主席刘雅心、17级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以及各部门全体干事。本次会议由王雨嫣、蒋金佚同学负责主持。

大会上,执行主席肖雅蓝首先对本届学生会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带着大家回顾了从17年10月份学生会组建开始到今年5月份学生会承办的所有活动,同时,也指出了过去七个月中学生会工作有待改进的地方。而后,肖雅蓝表达了自己看到干事们从青涩走向成熟的肯定以及对即将留任的干事的期望;也提醒各位干事,记住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初衷,砥砺前行。随后,执行主席肖雅蓝为优秀干事颁奖,并由干事代表李殷韬发表感言。作为一名普通干事,李殷韬表示自己从过去七个月的学生会工作中学习到了负责高效等优良品质,收获良多。之后,执团严佳豪为优秀部长颁发奖状,并由文体部部长阮楠千致辞。阮楠千部长从自己决定留任的时候讲起,生动的描述了自己担任文体部部长的心路历程,回顾了自己主持举办第一次活动的紧张过程,也分享了自己投入其中的喜悦与快乐,并肯定了过去七个月干事们的成长,他用自己的经历勉励学生会成员要不畏工作中的困难,不断锻炼自己,最后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一年工作的美好期望。至此,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暨总结大会,不仅是一次总结大会,也是一场经验交流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优异工作的表彰,更是对未来的学生会部长们的指导与期许。这是一个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愿下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可以吸取前辈的经验,继往开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