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吴玉章学院 >>学生活动

吴玉章学院“传承 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400) 发布时间:2019/04/04

2019年43日星期三中午,吴玉章学院举行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学院师生代表50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四川大学英烈碑,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敬仰之情。

首先,全体师生向英雄纪念碑献花致敬。随后,师生代表们向英烈碑鞠躬默哀。在这庄严的气氛下,师生们一起回溯了历史。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解放、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是他们用生命换来了今天中国的繁荣。同学们静静的追思那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史诗,深深地缅怀那一张张曾经鲜活的面容,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了这鲜花和默哀之中。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朗诵《今日少年说》,铿锵有力而又充满深情的诗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先烈无限的敬意。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继承和发扬英烈们的优良品质,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