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吴玉章学院 >>学生活动

吴玉章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790) 发布时间:2018/11/21

2018年1117日下午两点,吴玉章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于江安校区综合楼C507教室举行。六位优秀的吴玉章学子与低年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保研成功的经验,为前来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指点迷津。

2015级保研至清华大学的韦一、保研至南京大学文艺学专业的刘兰、保研至武汉大学的周鹤川以及保研至北京大学的张梓轩等6位同学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川大四年各个方面的努力与成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阐明了保研、出国和就业三种选择的利弊,然后讲述了自己保研的成功经历,提出了保研心得和注意事项。他们鼓励学弟学妹要立志高远,追求卓越。

                                                                                                               


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都希望能把握住这次与优秀的学姐学长交流的宝贵机会;学长学姐们也毫不吝啬地分享自己学习、生活的经验,热烈的讨论声,欢快的笑声充斥了整个交流会现场。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在低年级同学们中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深造氛围,对吴玉章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引导玉章学子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使低年级同学对未来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具体的规划。